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寺院资讯 >> 新闻佛讯
寺院资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在京开幕,心开法师作品参展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3 20:15 点击 1313 次

    9月20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中国圆明园学会、中国社会和谐发展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在京隆重开幕,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书画艺术家及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

  此次活动以国家富强民族团结人民幸福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力弘扬和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通过妙笔生辉赞祖国、翰墨丹青颂中华的形式,来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伟大的祖国;共同回顾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65年风雨兼程,65年励精图治,65年走向了辉煌,伟大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均GDP快速增长,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城乡面貌变化巨大,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经过“革命、建设、改革、进行伟大实践、救国、兴国、强国,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自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应邀积极参与支持此活动,国务院原副总理、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姜春云,中共中央原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为此活动题词,活动征集、展出作品共计200余幅,其中党、政、军领导题词100余幅、书画艺术家作品100余幅。会上,中国军事科学院原院长刘精松上将、空军原副司令景学勤中将、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谭悦新中将、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程连昌院士、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兼北空司令李永金中将、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兼济空司令郭玉祥中将等党、政、军领导应邀出席并讲话致辞。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65年来,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深化改革、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反腐倡廉、创新发展,展现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思想,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发展中国家的光辉形象。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将为积极推动我国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文化强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播正能量。(上文摘自作者李新新文)

     心开法师作品“祈福华夏,圆中国梦”入选精品展,并应邀出席开幕式。


文章导图信息:【查看】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衡阳竹林寺
本文链接地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书画艺术精品展”在京开幕,心开法师作品参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