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寺院资讯 >> 新闻佛讯
寺院资讯
欧伯达周年祭典活动在衡阳市竹林寺举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9 15:11 点击 1908 次

      2011年12月31日上午,阴雾蒙蒙,寒气袭人。欧伯达的长子欧名君,次子欧名杰率全家亲人与衡阳书画家贺宣华、林乐伦、李云、杨宝霖、李少全、冯兰芳、陈季春、吳忛、张志波、傅黎明、陸元芳及社会各界人士七十余人一道,冒着寒冷驱车来到衡阳市竹林寺,参加欧伯达周年祭典活动。

   祭典由衡阳市书协副主席李云先生主持。首先,大家向欧伯达遗像默哀三分钟,悼念这位人们十分敬慕的著名书法家;接着,竹林寺主持心开法师介绍了创建欧伯达书法碑林的情况;然后,彖刻家杨宝霖先生讲话,追思欧伯达生前书坛佳绩,赞扬欧伯达艺术人生为:“高、深、广”, “德艺双馨”;陸元芳先生代表衡房集团讲话,最后,次子欧名杰答谢社会各位朋友对其父的追思和书法碑林的关心支持。祭典之后,大家观赏了已完工的三十多块碑刻,并登上大雄宝殿跪拜敬香。

祭奠活动全景


衡阳书协副主席、欧伯达先生的大弟子李云先生主持祭典活动



向欧伯达遗像默哀三分钟


竹林寺主持心开法师介绍了创建欧伯达书法碑林的情况


彖刻家杨宝霖先生讲话


陸元芳代表衡房集团讲话


欧名杰答谢社会各位朋友


大家观赏欧伯达书法碑林


在大雄宝殿跪拜敬香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衡阳竹林寺
本文链接地址:欧伯达周年祭典活动在衡阳市竹林寺举行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