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寺院资讯 >> 新闻佛讯
寺院资讯
竹林寺内,书画名家祭奠欧伯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8 14:02 点击 1422 次

       “伯著书风雅作礼,达通法度德为神”。2011年12月31日,我市著名书法家欧伯达先生周年祭奠活动在竹林寺举行,寺内的欧伯达书法艺术碑林正式亮相。


  当天上午,寒气袭人,欧伯达家人、亲戚与本埠书画家及社会各界人士70余人一道,在竹林寺纪念欧伯达先生周年祭奠。竹林寺住持心开法师介绍了创建欧伯达书法碑林的情况,书法界人士追忆了欧伯达生前书坛佳绩。书画篆刻艺术家杨宝霖先生追忆欧伯达,用“高、深、广”三个字概括欧伯达精湛的艺术人生和厚道为人的崇高品质。
  书法留人间,碑林展容颜。为了传承书法以及对恩师的怀念之情,竹林寺心开法师特别创建了“欧伯达书法艺术碑林”,近30块碑刻,展现了欧伯达生前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竹林寺修建于2004年,2010年筹建欧伯达书法艺术碑林。竹林寺住持心开法师是欧伯达的关门弟子。


文章导图信息:【查看】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衡阳竹林寺
本文链接地址:竹林寺内,书画名家祭奠欧伯达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