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寺院资讯 >> 新闻佛讯
寺院资讯
竹林寺僧人与居士雪中送温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3 22:14 点击 59 次

 

 

 


    2024年元月22日农历腊月十二这天,衡阳异常寒冷,天空飘着鹅毛大雪,路人稀少。
    然而竹林禅寺发扬佛教利乐有情普济众生的优良美德,寺院僧人与居士善信顶着寒风与扑面大雪,带着暖被,水果及米面赶到茶园村村委会,组织慰问村里困难户村民。这份关爱温暖了所有人的心,同时也令贫困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驱赶了冬日的寒冷。茶园村委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并对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2024年元月22日茶园村代竹林寺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部分图景

贺忠社本人领取

 

 刘明本人领取

 

王强家属领取

王维玲家属领取

王元词本人领取

贺冬冬本人领取

周益付本人领取

 贺名春本人领取

 张长美家属领取

贺加喜家属领取

贺健原家属领取

李快新家属领取

邓金莲家属领取

罗贤友家属领取

贺超群家属领取

刘常大本人领取

曹德幼本人领取

刘启元家属领取

丁文家属领取

王志平家属领取

 

    竹林禅寺自公元二千零三年(佛历2547年)重建以来,一直秉着安僧办道,弘法利生的原则持续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慈善助学、敬老助老、走访慰问等活动,既是传承弘扬佛教爱国利民、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也是寺院积极履行“爱国爱教、两个责任”的具体实践。今后仍将会坚持下去,寺院今后还将利用不同形式回馈广大信众与居民,为周边社区提供更多的爱心服务。

 

感恩所有因缘!

 

 

 


文章导图信息:【查看】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衡阳竹林寺
本文链接地址:竹林寺僧人与居士雪中送温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