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寺院资讯 >> 新闻佛讯
寺院资讯
农历四月初八(2019年5月12日)释迦牟尼佛诞辰衡阳市竹林寺(浴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2 21:16 点击 1197 次


吾今灌沐诸如来,
净智庄严功德聚!
五浊众生令离垢,
同證如来净法身!


   农历四月初八(2019年5月12日)释迦牟尼佛诞辰衡阳市竹林寺(浴佛)


    南无阿弥陀佛!极乐家人佛诞吉祥!母亲节快乐!今天四月初八,愿我们佛前相见!带着对母亲的感恩!带着对佛陀的敬仰!无论你在哪,只要您有时间,只要您愿意,可以和我们一起!也可以和家人一起,也可以和朋友或者同参道友一起,去离你最近的寺庙,我们一起赞颂佛陀!顶礼膜拜佛陀!供养佛陀、沐浴太子圣像!洗涤我们的烦恼妄心!
    欢迎善信浴佛得甘露水回家为孩子洗澡健康快乐!


    也能使我们自己获得无上的智慧和清净!随一句佛号也获得无上的功德!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竹林寺护法居士善信,愿您们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文章导图信息:【查看】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衡阳竹林寺
本文链接地址:农历四月初八(2019年5月12日)释迦牟尼佛诞辰衡阳市竹林寺(浴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