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寺院资讯 >> 新闻佛讯
寺院资讯
衡阳竹林禅寺主持上心下开法师于加拿大多伦多正觉寺讲学《佛说吉祥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19 12:46 点击 1350 次

 

衡阳竹林禅寺主持上心下开法师于加拿大多伦多正觉寺当地时间八月二十日讲学【佛说吉祥经】
愿与佛三宝弟子共证菩提,并祝三宝弟子及善信们阖家幸福吉祥!

     心开法师法名登律,自号禅平,云游子,1964年5月出生于衡阳市,现任衡阳市竹林禅寺主持,北京大学佛教研究生毕业。心开法师自出家以来,以戒为师,坚定修行,先后创建了东站路小学文龙国学促进会,建设了竹林碑林,为欧公伯达刻写碑文八十八块,并多次为一些有缘学校捐款。


     心开法师自出家以来,以戒为师,坚定修行。与此同时,拜师求学,苦练书法,在抄经中修行,在修行中求法。意在以书弘法,以书化俗,广结善缘,广种福田;祈愿自得心开,众生欢喜,文字般若,同登彼岸。

    由上心下开法师自己创作的戒歌,被世界佛教刊物收录并发表,现已经刻制光碟结缘大众,以此广种福田普善根。

  
     2016年五月三日在竹林寺上心下开大和尚书法展示活动中,心开师父展示了他这两年用他全部的心血铸就的抄经书法长卷作品近10幅:最长的血经50米长,近2万个字,无量寿经48米长,16800个字,还有多部血经分别为30米、20米,作品展出后,令现场所有的艺术家,居士们叹为观止赞不绝口,师父的书法就如同他的修行一样已经达到相当高的境界!

此次应加拿大多伦多正觉寺住持见证法师的邀请远赴加拿大多伦多正觉寺参学,坚定了心开法师弘法利生的信念,同时更坚定了心开法师严以律己,舍我其谁勇于担当的责任。

顶礼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顶礼多伦多开山祖师!
顶礼多伦多主持上见下宗大和尚!
顶礼常住佛三宝!



感恩!


 

 

 

 


文章导图信息:【查看】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衡阳竹林寺
本文链接地址:衡阳竹林禅寺主持上心下开法师于加拿大多伦多正觉寺讲学《佛说吉祥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