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寺院资讯 >> 新闻佛讯
寺院资讯
青青竹叶青 浓浓粽子香——衡阳市竹林寺端午祈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7 08:32 点击 1799 次


   2016年6月6日竹林禅寺本着佛教“庄严国土、利乐有情、服务社会、造福人群”优良传统,倡导善心善行,开展了“粽叶飘香,齐过端午”爱心包粽送温暖的祈福活动。


   活动一提议反应非常热烈,很快就吸引了众多善信不顾天气炎热纷纷前来竹林禅院义务帮忙,整个禅院里气氛吉庆祥和。


   在阵阵梵音中,善信们一边包粽子,一边听着公案讲典故,共同分享着佛法带给大家的快乐。在活动过程中,善信们个个都是包粽能手,不仅速度快,而且粽子样式好看,大小均匀,让年轻的一辈们很是佩服。大家相互学习你一个、我一个,很快将三百多斤粽子全部包好。


   此次活动皆在让更多人明白体会“佛恩、亲恩、众生恩”,更好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佛法的因缘殊胜。



   感恩各位善信的支持,祝愿你们合家幸福,吉祥安康!


   阿弥陀佛~~~~













文章导图信息:【查看】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衡阳竹林寺
本文链接地址:青青竹叶青 浓浓粽子香——衡阳市竹林寺端午祈福

打印 | 关闭